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啊!
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好久沒跟大家報告我的動態.
或許有些朋友知道,我的主業(或是說正職)是雜誌編輯,
所以,這陣子忙著採訪、拍照、寫內容、設計版型、校稿等一堆關於雜誌的工作.

我手上有三本四月份要出刊的雜誌,
分別為
兒童潮流雜誌~YAPPY       (4/1出刊)
居家收納雜誌~收納PLAY   (4/15出刊)
以及園藝雜誌~花草遊戲     (4/15出刊)

因為截稿時間都很接近,
所以最近的日子就只能有一個”忙”字來形容,
因此近期如果對於大家的提問,
若沒有及時回應,
也請多包涵,
等我熬過這兩個星期,
就好了!

對了!忘了跟大家報告另一件事,
在本週二(3/21)早上八點民視的”消費高手”節目中,
會有我喔!
這一次要為大家介紹一些環保、好用、又簡單的除濕防潮方法,
用的到是最天然而且隨手可得的素材.
至於是什麼?先賣個關子!
到時就知道了!

我個人覺得這些方法都很好用,很值得推薦,
所以請各位別忘了收看!

當然,看了之後,不論對內容、個人表現或者各方面,
有任何想法或者意見,
請大家務必要告訴我喔!
必竟自己和周遭親朋好友的意見,
總是不夠完整及客觀,
所以需要大家的批評指教,
才能做得更好更進步!

麻煩大家到時候要仔細看!用力看喔!


文章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