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

我又出現了!
雖然趕稿的日子還沒有結束,
但還是忍不住上來和大家聯絡一下感情.

首先,
謝謝大家對糖果三明治的稱讚及喜愛,
我把部落格上大家的留話給陳媽媽看,
她很高興,
還要我跟大家說聲~謝謝!


另外,
再報告一件事,
明天(3.28 星期二)早上 民視"消費高手"又有我了,
這次我要和大家聊聊 防霉及除塵的好方法.
這集的節目除了有我外,
還有3M DUSKIN 台隆手創館 的專家們,
會為大家介紹各家好用的防霉及除塵商品.
專家帶來的商品都很精彩,
值得一看喔!

當然,
還是那句話,
歡迎大家看完後給我意見,
不要客氣!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