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的中午,
電鈴又響了!
我問~"誰啊?"
回~"郵差!"

咚咚咚拿著印章跑下去,
看到一個出版社字樣的信封,
想說應該是扣繳憑單之類的信件,
結果打開來發現~啊!是支票!

這一次我不再如此兩光,
看了一下明細,
原來是我的書四刷了!

四刷?
真的好高興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記得初版時,
我還擔心,
萬一沒人買怎麼辦?
沒想到不到四個月的時間,
竟然四刷了!

那天跟親朋好友提到這件事,
很多人都問我,
"到底是誰在買啊?"

其實我也很好奇,
有那些朋友在默默支持我呢?
雖然我或許不認識大家,
但我想透過這次機會,
跟所有支持我和我的書"生活魔法家~居家實用妙點子300招"的朋友們,
以及部落格、廣播的同好們,
說聲"謝謝!"

當初寫這本書的目的,
就是想將一些實用又簡單的生活點子和大家分享,
如今願望實現了!
又因此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很高興也很感動~
真是太好了!

希望大家要繼續捧場支持,
而且要多留話喔!
這樣我才能知道大家的想法和意見!

對了!新朋友想多認識我,或者知道我的行蹤,
請到右下角的"重要訊息"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