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啊!
先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再次跟大家報告一下映如的近況,
如果各位新朋友老朋友想知道更多實用又有趣的生活小妙方,
除了可以參考我的書”生活魔法家~居家實用妙點子300招”外,
還可以聽我的廣播喔!

除了台北都會電台FM93.1的”台北晚點名”節目~”家窩一族”單元外,
從上個星期開始中廣寶島網FM105.9中午12:10也有”生活魔法家”的單元.
歡迎大家收聽.

另外,
在明天5/31的民視”消費高手”節目的第二段(約8:30),
我會為大家介紹一些夏日消暑的方法及雜貨,
內容很精彩有趣喔!

這個星期四6/1的民視”消費高手”節目(約8:00),同樣會有我出現,
這次為大家帶來一些超級好用的防曬用品.
有些是我從國外帶回來的,有些則是在台灣挖到的寶,
大家可以瞧瞧,
看看有那些好貨.

好了!本週近況就先報告到此,
也歡迎朋友們來分享你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