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件讓人高興的事,
我做了三年多的”收納PLAY”雜誌,
要幫我開我個人的專欄了!

想想一路走來,
因為興趣開始接觸居家收納、家事這塊領域,
多年來慢慢累積了自己在這方面的專業及經驗,
也因為這樣,
有機會出版自己的書”生活魔法家~居家實用妙點子300招”
感覺很不可思議,
很高興也很幸福.

感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及協助.

現在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大家幫忙了!

因為我想要取個響亮一點的稱號用在個人專欄
類似人家取”流行教主”、”美容大王”、”消費高手”之類的專屬稱號

這陣子我一直在想,
到底取什麼名稱好呢?
我想了幾個(如下),
想請各位親朋好友,認識、不認識的朋友,

以讀者的角度、客觀的立場
一起來幫我看看那個好,(好記、好聽)
如果都覺得不好,
也麻煩大家貢獻想法,
感謝各位!
取稱號的事就靠大家了!

映如想的稱號如下:
*生活魔法家 (和書的名稱相同)       
*收納教主
*家事達人
*生活達人
*收納皇后(因為和部落格名稱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