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年來,
我每天晚上都會出現在台北電台”台北晚點名”節目的”家窩一族”單元,
十分鐘的單元中和大家一起分享實用又有趣的生活點子.
從2006.1.16到2006.12.27
300多個日子,
每天都要提供4、5個不同的點子,
加起來有一千多個.
想想也是大工程.

在想點子的過程很辛苦,
但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很值得.

其實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我主要想表達心中的感謝,
感謝主持人嘉沛,
給我這個機會,
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想法、我的點子!
也給我磨練的機會.

嘉沛是個很可愛也很斯文的女生,
和她一起在節目中聊天,
自然又愉快,
讓人很能侃侃而談.

節目的結束真讓人不捨,
如果以後嘉沛還有開新節目,
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

最後再說一下
在今天(12/28)和明天(12/29)的台北晚點名,
有我的專訪喔!
和大家聊聊我的書、我的人、我的工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聽聽喔!




這是我和嘉沛錄音的小小錄音室,害羞的嘉沛不好意思入鏡,
所以就拍這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