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跟大家提到,
我上了TVBS-G女人我最大節目.
今天晚上播出囉!

大家一定在想,
怎麼沒有通知?
原因是~~~~
因為我也不知道今天會播.

話說昨天我媽媽看電視正好轉到該節目
便問我,說
"那次去錄的何時會播?"
我說:"不知道吔!但企劃的先生會通知我."
我媽回說:"會不會忘了?你要不要去問問看?"
我說:"會通知啦!!"

結果
今晚10:20突然接到表姐打來的手機,
急忙忙的說:"快看42台,有你"
我立刻打開電視,
但大約兩分鐘,
就就就沒有我囉~~~

坐在一旁的陳媽媽問我:"沒有了嗎?"
我回,"是的"
結果還來不急通知親友,
就播完了!
喔!喔!

此刻表姐又打來了!
告訴我該節目有重播,
立刻上網查了一下
時間如下
節目:女人我最大
頻道:42台 TVBS-G
播出時間:1/10 早上11:00和下午3:00


至於內容主要以翊萱的臥室為案例,
和大家介紹衣服的收納法.
包括了
*衣架的選購技巧
*摺疊衣服的方法
*實用的衣物收納工具
*貼身衣物的收納撇步.......

歡迎大家明天有空瞧瞧!

對了!最後要感覺發現今天我上節目的人
就是~Jeff表姐夫
沒想到中年男人,
也會看”女人我最大”這類節目.
(但據姐夫表示,他是轉台時無意聽到我的聲音才發現,他並沒有看該節目的習慣)
我們就相信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