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時,
為了要促進小朋友的食慾,
身為阿姨的我,
特別製作了麵包超人飯糰.

因為不太確定麵包超人的長相,
我就用海苔剪了兩個圓眼睛,
再用晚餐菜色裡現成的白果當鼻子,
然後把海苔(或紅椒)用剪刀稍微修飾了一下弧度,
成了可愛的笑臉.


這是我自創的麵包超人飯糰


阿姨自創的麵包超人,
小朋友看了很高興,也很興奮.
我自己也有點小得意.

但有趣的是,
當我完成哥哥的超人飯糰,
接著幫妹妹做時,
發現三歲的哥哥埋著頭看著飯糰,
不知在做啥什麼?

一回兒他笑著說,
”阿姨你看!”
原來他自己用魩仔魚幫超人加了眉毛(仔細看就會發現)
還用白果做了耳朵,
可愛極了!


這是三歲哥哥加工後的麵包超人!(仔細看,有加眉毛喔!)


剎那間我深深感覺小朋友的創意真是太驚人了!
和孩子相處,
真是有趣且珍貴的學習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