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
好久不見.
終於交了一批稿子,
現在有空來打掃一下我的部落格,
以免生蜘蛛網.

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這個星期二早上的飛碟早餐節目會我有喔!
這一次要和大家談談換季收納的問題.
還有大家很關心的被子收納,
也會再節目中和大家聊到.

這一集內容頗有趣,
我還有聊我如何處理不要的衣服的好方法,
先跟不大家講,
到時候聽節目就知道囉!

而且主持人唐湘龍大哥還出問題考我,
我答的不錯喔!
唐大哥有拍拍手.

反正到時候聽了就知道.

到了!要先預告一件很重要的事.
映如的媽也就是陳媽媽和我,
會一起出現在本星期三的"美鳳有約"
細節明天再說!

節目:飛碟電台 飛碟早餐
時間:大約在7:30~8:00 間,映如會出現
頻道:FM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