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上次來我家拍的”美鳯有約”
終於要播出了!

在這一集的節目中,
映如要和大家分享客廳清潔的妙點子.

除此之外,
這集節目中還有幾樣讓人興奮的事~
1.映如的媽媽要出現囉!除了我的清潔點子分享外,
        陳媽媽還會做幾道拿手好菜.
        真的很好吃!!!
        不看可惜
2.我的家也會在電視上首度曝光,大家可以瞧瞧.

陳媽媽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叫我不要宣揚,
也不要跟親戚朋友講,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在這兒和大家分享.

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很希望大家能透過電視,
一起分享我的生活.
看看我可愛又賢慧的媽媽.

節目:美鳯有約
頻道:民視 第六台
時間:五月三十日中午12:3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