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每天聽著阿姨我在講收納,
我姐的那兩個雙胞胎兄妹,
也耳濡目染做起了收納.
有一天哥哥跟我要了一個用完的面紙盒,
然後拜託我把旁邊撕開.
接著就看到他把自己的兩隻勃肯鞋放進去.

我問他        ”恩恩你在做什麼?
恩恩回        ”我在收納
我又問        ”收納?
恩恩點點頭說對!我在收納鞋子!

面紙盒變鞋子收納盒,
很不賴的一招,
看起來很好用,
阿姨我也要學起來.

 

隔天,不僅妹妹也依樣畫葫蘆做了個鞋子收納盒,
兩兄妹還把商品目錄上的圖樣一一剪下來,
貼在收納盒上做美化.

 

看這兩個三歲半小朋友的收納功力,
身為阿姨的我很佩服也很得意!
但我也要更努力囉!
不然收納達人不久就會被這兩個小傢伙給取代!


這是妹妹做的鞋子收納盒.我問她下面的人怎麼沒有頭,
妹妹說,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她在樹下涼涼.



這是哥哥做的收納盒.他把小娃娃貼在大娃娃上,說是雙胞胎.


這個就是哥哥的面紙鞋盒,裡面有一雙哥哥的勃肯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