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拔牙,
結果牙醫師竟然要我幫他們的診間看一下,
看看該如何收納?
原來不管是居家或者工作場所,
都需要收納啊!

每次去演講,
我都會問大家”收納難不難?”
結果每個人都異口同聲說”難!!”
但我總會跟學員們說”其實收納不難,難在如何維持.”
大家就拼命點頭.

其實收納方法沒有標準答案,收納也沒有一定的法則,
最重要的是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
這樣才能持久.

所以不論是鞋子、衣物、鍋子等各種物品的收納,
我總會給大家三四個選擇,
讓大家找出適合的收納方式.

最後,我還要強調一點,
做收納,一定要開心,才能持久.
千萬不要太勉強自己.
必竟收納的目的是要讓自己有更優質的生活品質;而不是讓自己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