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新聞一直提到有關人字拖對健康的影響,
所以映如今天也來跟大家談談人字拖吧!
我要講的當然不是如何正確穿著人字拖這類話題,
而是人字拖要如何清潔?

其實去年,
我就買了巴西知名的橡膠人字夾腳拖,
而且還買全白的,
大家都知道白色很容易髒,
我真是自找麻煩.

為了讓我可愛的小白人字拖永遠白帥帥,
我試了多種清潔法,
水晶肥皂、洗衣精、洗碗精通通搬出來,
但都無法達到白晢效果,
後來無意中試了牙膏,
沒想到效果超好.
真是高興!!

所以下次大家要洗人字拖,
不妨試試用牙膏來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