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在雜誌以及網站推薦過IKEA的洗鍋刷,
因為它
.價格便宜
.顏色有綠、橘、紅、藍,都很漂亮,用了心情很好!
.刷柄的弧度適中,用起來不費力
.刷柄尾端有吸盤,不用時會乖乖站立,不占空間而且容易乾

好了!我要說的重點是,
因為很多朋友託我買這個刷子,
所以今天我去IKEA打算再補點貨,
但竟然發現在這些刷子販售處竟貼上”絕版品”字樣,
而且一隻從65元變成25元.
我立刻拿了10隻,
想一想要絕版了!
又拿了5隻,
後來走了十幾步,
又回頭抓了5隻.

結帳時,小姐數一數共20隻,
有點開玩笑的問我,
”會不會買太多了?!”
我回”要絕版了,當然不會!”

回來後,立刻被朋友拿了一隻,
看來我要再去囤積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