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超級高興,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high的感覺.
因為我和我姐偷偷幫我媽報名
台北當代藝術館”織物的回憶”徵件,
結果入選了!

當初徽選的內容如下
織物的回憶  徵件                                                                                                        

來自台北當代藝術館與藝術家李明維的誠摯邀請—
記憶的抽屜,等著你翻箱倒櫃──
如果您擁有一件「記憶中不可磨滅」的手製衣服或織物,
請您將那深刻動人的回憶,
寄到台北當代藝術館以下相關郵件網址,
您將有機會一同參與
藝術家李明維【織物的回憶】展覽計劃。

我和我姐,
以”媽媽縫製的嬰兒服”為主題參選.
這件嬰兒服,是我們家三姐妹來到世界的第一件衣服,
如今已傳承到第三代,
是最珍貴的傳家寶.

至於細節為何,
先賣個關子,
到時再和大家聊聊.

先講一下展出時間是
10月27日至12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