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回來了!
一個星期不見,
很想念大家.
所以回來後,
立刻來報到.

這次放假,
映如去了趟澳洲,
去澳洲玩是我每年的固定行程,
一來去自己熟悉的地方,
不傷腦筋也不用先安排,
簡單又方便.

但這次的澳洲行較不一樣的是,
因為我姐的兩位小朋友也有去,
所以安排了幾個我以前都不曾想去的地方,
像是海洋公園及農莊.

今天先給大家看海洋公園的照片,
雖說是去海洋公園,
但充滿私心的我,
要給大家看的是芝麻街樂園的照片,
近期,海洋公園新增了芝麻街的主題遊樂設施,
我看了實在很興奮,
因為我好喜歡芝麻街的玩偶.
我到了之後,
就一個字可以形容”樂”,其實是”好樂””超樂”
雖然這一區小小的,
但還是有夠可愛.



這是入口的模樣,好可愛喔!


這是裡面最好玩的設施,我們都稱它”兒童版的大怒神”,
會把小朋友帶到超高三層樓的高度,接著放下一點,再拉上一些,
上上下下反覆多次,我都快吐了,但我姐的小朋友竟然說好好玩,
還連玩了兩次,實在很恐怖.
我懷疑小朋友的有些神經是不是還沒有長完全,怎麼都不會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