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
有些人會在床上或者沙發椅上舖羊毛皮毯(也就是一整塊的羊毛墊).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
每到冬天天氣較冷時,
我媽媽也會幫我舖一塊羊毛在床上.
而且還會特別交代,
墊子不能洗,
不要尿下去喔!

那時候覺得這塊羊毛墊很寶貴,
所以每天睡覺前,
我都會用梳子把它刷得柔柔亮亮.

長大後發現,
原本這種羊毛皮毯有專用的鋼梳,
真是有趣!

好玩的是,這種梳子外觀真的很像寵物梳,
只是其中的鋼線更長,
以符合羊毛的長度需求.

去年我在HOLA有看到這個產品,
不知今年是否仍有賣.
其實若找不到的話,
用寵物的鋼梳代替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