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映如那兒都沒去,
都窩在家,
不是吃飯就是玩牌.

我媽煮得年菜,
真的很好吃,
雖然每次看她張羅這些食物時,
總是很辛苦很麻煩,
但大過年的,
還是要吃媽媽的菜,
才有年的感覺.



滿桌子的菜,看起來有夠豐富.(在後面努力吃的,是我姐的小孩)



代表”昌旺”的鯧魚,是我家每年必有的年菜.我媽的作法是乾煎後撒上胡椒鹽,簡單卻特別能吃出魚肉本身的滋味.



這道涼拌雞絲是今年的新菜色,我個人很喜歡,因為聰明的陳媽媽把一般人不愛吃的雞胸肉,撕成雞絲,再調味一下,就成了很爽口好吃的菜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