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女人我最大播出後,
詢問度最高的,
莫過於這隻藍色的筆.
所以今天映如就介紹一些這玩意.

這隻筆的正確名稱我也不知,
我都叫它”漂白筆”
因為它裡面裝的是有點漿糊質感的漂白水.

用法就是,
不管是衣服上的污點、發霉的矽利康,
就直接擠在要處理的地方,
由於它是黏糊狀,
擠出來後,
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很好用.

而且它有雙頭設計,
一頭的尖頭,適合用在很小很小的小局部,
另一頭是刷頭,可用於較大範圍.

至於在那裡買?
我都是在city'super買的
據說以前costco有賣,
但我不確定,
有看到的人,
歡迎通報.

對了!價格?
一隻150元!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商品資料
請參閱我的書~十分鐘懶人快速收納365   
147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