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講的事,
今天早上我在飛碟早餐節目也有提過,
但怕有些人沒有聽到,
所以再說一下.

話說,
我姐約在四年多前,
買了一個IKEA的雙人沙發,
坐了幾年後,
左邊那區的坐墊,彈性有點不佳.
本來她打算再買一個新的,
而且連款式的選好了,
但因為要花一筆預算,
所以就猶豫中.

六月的某天,
映如我正好去參加IKEA的記者會,
記者會中提到了一個重點,
就是IKEA有諸多商品都有提供保固服務,當然也包括了沙發.

回家後,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姐,
我們就試著打服務電話,
詢問保固事宜.
約一週後,
IKEA就派人來檢查沙發.

大約過了兩週(因為我們出國)
IKEA就來電表示,
要幫我們換同款的新沙發,
而且免費搬運,
完全不花我們半毛錢.

(註:我是循一般申請程序,自己打到服務台詢問喔!沒有任何媒體特權)

省下了一筆支出,
我姐好高興,
直說要請我吃飯.

我也很覺得這樣很棒,
也對於IKEA的保固服務,
感到滿意.

現在大家都在講省錢,
但談的都是省水省電這層面,
像這樣不也是省錢嗎?
可惜大家常會忽略.

我們生活中,其實有許多東西都有提供保固、退換貨的服務,
聰明的消費者,
要多了解自己的權利,
這樣才是真正的省錢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