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約在七月底時,映如到小學同學家配了一付新的眼鏡.好心的同學還給了我一盒抛棄式的隱形眼鏡試用品,我回家試戴後覺得真的很方便,有點心動,打算改用抛棄式隱形眼鏡取代傳統隱形眼鏡。

其實有這個想法已經好一陣子了,但因為我有散光,而且過去聽說散光的抛棄式價格很高,所以在金錢的考量下就作罷。但那天去驗光後發現,我的散光根本不嚴重,戴一般抛棄式就可以了!

上個星期本來要去買抛棄式隱形眼鏡了!但真高興,突然接到博士倫的試用品,我就先試用了一星期。用了結果如何?答案是~真是有夠方便。而且,跟我以前試用的另一個品牌相比,博士倫的抛棄式比較容易取下(我上次用的那個,有兩次“黏”在眼睛,取不下的經驗,拼命閉眼睛也拿不下來,有夠恐佈),而且包裝非常容易撕開(映如對於包裝設計不良,很難撕的設計,一直很感冒)。

為映如有時候會去上電視節目通告,為了電視效果而畫的大濃妝,以及攝影棚內的強光,常會讓我眼睛不適,但改用抛棄式後,回家就把眼鏡扔了,完全不用擔心沾到睫毛膏等化妝品殘留在隱形眼鏡上,很乾淨衛生,眼睛也更舒適。還有,游泳時也超級方便,因為我這個大近視,每次要游泳,都得戴隱形眼鏡,但又怕感染,所以除了隱形眼鏡外,還得多加一個蛙鏡保護。過去,每次游完泳,因為怕水髒,我都要把隱形眼鏡用清潔液洗淨外加去蛋白,有夠麻煩。如果外出旅遊時,得帶清潔液、生理食鹽水、去蛋白片外加隱形眼鏡盒,好多東西,現在就免囉!

想想人類也真聰明,現在連隱形眼鏡也可以有抛棄式,方便~方便~,值得拍拍手!
這就是映如收到的
博士倫~舒能每日拋隱形眼鏡
一盒十片,供五天用.


我要為這個包裝拍拍手,因為真的很容易撕開.

博士倫『舒能每日拋隱形眼鏡』http://www.baus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