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如有一台古早的NEC 手提電腦,
是2000年時買的.
這幾年都沒有在用,
雖然有想把它處理掉,
但也不知相關的管道,
只好就這樣放著.

大約一個多月前,
我聽廣播時,
主持人有提到華碩正在推舊電腦回收的活動,
這個活動稱為"再生電腦 希望工程",
他們將收到的廢電腦整理成再生電腦,
轉贈給需要的弱勢團體.

我覺得這個作法很不錯,
可以解決我電腦處理的問題,
同時還能幫助需要的人,
一舉兩得.

隔天我打電話去詢問了,
發現只要交到燦坤門市即可,
很方便!

前兩天,
映如趁著空檔,
把我的NEC拿去燦坤回收了,
門市先生還很好心的詢問我是否要添購新的華碩電腦,
可以折抵2000元.

如果你家有廢棄或不用的舊電腦,
可以參考看看.

本活動專屬回收活動網站:http://recycling.asus.com/ 
0800免費服務專線:0800-077-277 

題外話,
把電腦送回收時,
有些人會有點捨不得,
說實在的,
我也是.
但別因為這樣而又把東西繼續留著.
該處理掉的還是要處理.
學我吧!
幫舊電腦照張相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