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
這個星期日,
映如要去
Taipei Walker 跳蚤市場節擺攤囉!
請各位朋友們,
有空的時候去逛逛,
順便來看看我.

如果是網友,
就更應該要出現,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相見歡.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攤位,
攤位號碼是T012
旁邊是主持人  吳建恆
據主辦單位說,
把我放在入口名人區ㄛ
(真不好意思啊~~)

我的攤位名稱叫~繞著地球Shopping樂 ,
主要是各姐姐妹妹們,
從世界各地敗回來的貨.

我自己敗的東西較少,
如果沒下雨,
我就要搬出以前收刮的名牌紙袋和有的沒的CD來賣.
(OS:不知可不可以賣我的書啊?)

反正就是好玩,交朋友,
歡迎大家一起來喔!
細節如下

Taipei Walker 跳蚤市場節  邀你一起來當「LOHAS」頭家
活動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08tw_flea/

活動日期:
 
2008105(日)
活動時間: 10:00 am ~ 18:00 pm
活動地點: 信義A13停車場(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旁,華納威秀、Neo19對面)
映如的攤位號碼:T012(接近入口處)


活動日期及場地如有任何變動將公佈於
www.taipeiwalk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