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映如曾經提到,
為了方便,
我現在都改戴抛棄式隱形眼鏡.
省下了清洗眼鏡的麻煩,
真的是很方便.

那天,
我的日抛正好快要用完,
就接到博士倫寄來的試用包,
啊~啊~
真好!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這種感覺很棒.

其實我用博士倫日抛已經好一陣子了,
根本沒有試用看看的問題.
基本上,我覺得它的好處就是,

1.價格中等:
我買的時候是一盒30片,600元.現在買兩盒有多送十片

2.舒適好戴:
很多人都說,眼睛會敏感,有些牌子的日抛戴了會不舒服,但我用博士倫HD日抛,感覺很不錯,沒有不適.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囉!而且我其實有一點點散光,但因為不嚴重,所以戴一般日抛,還是看得很清楚,晚上也沒有影響.

其實我覺得用日抛最好一點的就是,出外旅遊時,再也不用帶藥水、隱形眼鏡盒等一堆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