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姑姑送了我們一袋的土芒果,
昨天吃完飯後,
兩個小朋友就要求要吸芒果汁.

提到芒果,
我們一家都很喜歡,
但從小到大,
我的印象就是,
芒果滴到衣服會洗不掉,
所以每回吃的時候總是戰戰兢兢,
深怕弄髒.

昨日要讓小朋友吸芒果汁之前,
我還特別幫他們穿上圍裙,
全副武裝,
但還是~滴到褲子及裙子上.

芒果滴到衣服,
我的反射動作就是立刻幫他們脫下來,
拿去水龍頭下用水沖,
果然沖不乾淨.
接著我試了另一個方法,
就是將彩色衣服用的漂白水直接倒在滴到芒果的髒污處,
然後放個十幾分鐘後,
再丟入洗衣機洗.

今天曬乾衣服後,
我仔細檢查,
發現芒果汁的痕跡真的都不見了!
太神奇了!
原本芒果汁滴到衣服還是有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