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我看到小外甥女的鐵製鉛筆盒,
因為用了一段時間,
變得有點黑黑髒髒,
阿姨我的職業病就來啦!
立刻想挑戰鉛筆盒清潔術.

因為是小朋友的用品,
所以我不想使用清潔劑,
決定拿出酒精棉片來擦擦看,
整個擦過之後,
我發現表面的髒污,
能去掉約五成,
但還是有些黑黑的部分,
沒辦法擦乾淨.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那些”黑黑的部分”,
發現原來是鉛筆造成的痕跡啊!
這下我知道了!

不必找工具材料,
我只拿出了橡皮擦,
在鉛筆盒裡左擦擦右擦擦,
立刻變得跟全新的一樣.

完成之後,
我很得意的拿給小朋友看,
原以為他們會大大讚美我一番,
沒想到小甥女竟然說:
”小檬阿姨,你很高興對不對?”
”因為你很喜歡清東西”

老實說,
我的確頗喜歡做這件事,
這小孩還真是了解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