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接到Tide汰漬洗衣精的試用邀請,因為之前我們家就有使用Tide汰漬洗衣精,所以聽到有新品上市,而且強調洗淨效果更升級,去污力變更強,讓我很心動,當然想試試看,到底有多好用! 

應該說是職業病,每次看到新上市的清潔或者收納商品,我都會先了解一下,看看它的「強項」在那兒?所以拿到新款的
Tide汰漬洗衣精之後,我先仔細研究了一下包裝說明,細讀了商品的特色,發現了主要的幾個重點,包括: 
 

1.           去除乾漬

2.          洗得更乾淨

3.          讓衣物更潔白

 啊~啊~光是這三點,應該就讓媽媽們看了很開心,如果真能做到,就太棒了!

 

 


這就是新配方的
Tide汰漬洗衣精,雖然外觀看起來和從前的產品沒什麼不同,但清潔及去汙力可是更升級了! 

話說,今天我突然接到緊急任務,小外甥女的心愛被被(棉被)在上學的途中,一不小心掉到地上,被泥濘和污水弄得好髒。妹妹看到被被變成這副模樣,實在很傷心。但遇到這種事,連小朋友都知道,交給小阿姨我處理就有希望了!
 


先讓大家瞧瞧,被被弄髒後的模樣。





這一回,我沒有先做處理,就直接把它丟入洗衣機內,試試用Tide汰漬洗衣精清洗,看看效果如何? 




 哇~變乾淨了!去污力真的強吔!妹妹放學後看到她的心愛被被,變回乾淨的模樣,好開心!


經過了第一回兒的試驗,我興趣大增,決定再來試試別的!跟親友募集了一些「重症」的衣物,看看是否洗得乾淨。

 由於新配方的Tide汰漬洗衣精,強調多添加了Acti lift配方,可以輕鬆去除最難清洗的乾漬。所以,就來處理這件沾到巧克力而且都已經乾掉的上衣吧!

新配方的Tide汰漬洗衣精,特別強調可以「輕鬆打擊乾漬」,就讓我試試,是否真的那麼厲害!



媽媽們都很怕巧克力,因為它本身有油脂,再加上咖啡色的顏色,真的很難洗。 


我先把少量的
Tide
汰漬洗衣精,直接倒在汙漬處,加強去汙效果。接著就直接放入洗衣機內洗滌。

 效果揭曉!汙漬完全不見了吔!真的很不錯吔!拍拍手!

因為新款的Tide汰漬洗衣精強調有新潔白科技,能讓衣服更潔白,所以接下來,我要挑戰難洗的白褲子。 


夏天到了!小朋友穿白短褲,清爽又可愛,但想到要洗白色褲,就讓人頭大。
圖中這件是小外甥的白短褲,根據他個人表示,上面的點點是桑椹果凍的汁,
而且是前一天吃點心時弄到的。我心中想,果汁有色素吔!應該很難洗。


為了加強去汙力,我先用洗衣刷沾點
Tide汰漬洗衣精,局部清潔後,放個五分鐘後,再丟入洗衣機。


 


結果揭曉,從洗衣機拿出來的剎那,老實說我有點驚訝!因為真的很白吔!完全符合我的標準,效果比預期的好。

 這回的試用後,我發現去汙力比預期的更佳,也比過去我用過的Tide汰漬洗衣精更好。
而且它能去除乾垢,光是這一點對於媽媽們來說就很重要,
因為有時候小朋友在學校把衣物弄髒,等到放學回到家時那些滴到衣物的飲料、食物渣都已經乾掉了!
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有效去除,真的很方便。

對了!再跟大家補充一下,Tide在六月份開始有好康抽獎活動! 


只要在
6/17/15將你使用新升級Tide洗衣精,輕鬆去漬的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
並且留下使用心得,分享至塗鴨牆,即可填寫資料參加洗衣間用品抽獎。


而且,只要有購買的愛用者,在整個六月都可回來登錄發票號碼,參加抽獎活動!
 
關於活動細節,大家可以至網站http://www.pgtide.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