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人都曾經遇到衣服或者布織品變黃的情況,
所以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變黃的處理方法.

我的作法很簡單但很有效.
只要是可以水洗的衣物,
就用衣物漂白粉來處理.
效果真的很讓人滿意.

說到衣物漂白粉,
因為有漂白二字,
大家就會覺得很恐怖,
其實像是碧蓮萬用去漬霸、橘子工坊的溫和無氯漂白粉等,
這類的助洗產品,都算是衣物漂白粉.

因為它是氧性的漂白,
相較於傳統的漂白水,
具有不傷衣料、彩色衣服也可以用,
這兩大優點.

至於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以下面我要給大家看的發黃的面紙盒為例,

我只在水盆中放入溫水、洗衣精和碧蓮萬用去漬霸,
混合均勻後,
再把面紙盒套放入浸泡.

因為髒汙情況較嚴重,
所以我泡了約六小時.

泡好之後,
我把面紙盒沖乾淨,
再放入洗衣機清洗.
曬乾後就乾乾淨淨囉~



本來很髒甚至已泛黃的面紙盒套




浸泡之後,明顯變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