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要推行一個"每日一丟"活動,
就是每日丟掉至少一件不要的東西.
因為我深深發現,
收納要做的好,
學會如何處理以及丟掉不要的東西,
是很重要的基本功.

因此想邀約大家一起來"丟東西".

大家或許會想,
我該丟掉什麼呢?

即然如此,
本日就讓我們丟掉~過期的食物吧!
因為過期的食物,
真的完全沒有留的價值,
因為過期的東西不能吃,
再留下去真的沒有意義.

之前因為普渡拜拜的原因,
我們家也採買了一些食物,
趁著進新貨的時機,
我把食品櫃整理了一番,
把一些過期的食品或者開封太久的調味料等~丟了!

有些已開封的小袋裝餅乾,
我則用小夾錬袋裝好,
讓小朋友帶到學校當課後點心.

所以,今天的功課就是丟掉過期的食物,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你的功課做得如何?
你今日丟了些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