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9  我家的的鐵門,
因為長時間被蚊香"薰陶",
所以從不鏽鋼色變成了古銅色。
過年前,
想說新年新氣象,
於是動起了清潔門面的念頭。
 
 IMG_9041
仔細看雕花的部分,已經從不鏽鋼的色澤變成咖啡色了!

一開始,我拿廠商贈的超強力去油汙劑噴一噴,
靜置一回後,
發現效果不佳,
髒汙幾乎還是在原地,
沒有分解掉的痕跡。

想了想,我決定請我的好朋友來幫忙!
我的好朋友是誰呢?
大家請看囉!

這就是我的打掃好朋友,加了水調成糊狀的模樣。


我用刷子沾XX糊,刷一下。神奇的事發生了!

  

哇~變得好乾淨喔!

至於我的好朋友是誰?大家猜猜看,明日再告訴各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