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趁著有空,

我把衣物整理了一下,準備來換季。

我最先整理的就是圍巾、披肩等這個季節確定不會再用到的配件。

提到披肩的收納,

我原本都用買衣服時附的防塵套來裝,

但防塵套的尺寸大小不一,

用來裝披肩,有時沒那麼剛好。

這回,我改變收納方式,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幫手,那就是~洗衣袋。

我把披肩一條條摺好後,放入洗衣袋裡。

袋子的大小放披肩不但剛剛好,而且洗衣袋的材質,透氣度佳不怕發霉,

而且網洞又夠密,防塵效果也很好。

我覺得這個收納法,簡單又很好用,分享給大家。

IMG_7780.JPG  

我把披肩分類後放入洗衣袋裡。

IMG_7778.JPG  

把披肩裝成一包,整理又好找,而且多了洗衣袋的保護,也不用擔心會有灰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肩,收納,換季收納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