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地板的清潔,我覺得最大的問題不是在於難清乾淨,而是根本懶得清。

想到要搬出吸塵器或者拿出拖把,

有些人會覺得好麻煩喔!

其實我有時也會想愉點小懶,

所以臥室這種小空間的地面清潔,

我自創了一個很簡單方便的懶人清掃法。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

我都會用黏衣物毛髮的滾輪,把地板上的頭髮及灰塵黏一黏,

因為空間真的不大,一分鐘就可以搞定,

真的很方便。

由於天天要用,我買的是IKEA的平價滾輪,

黏性適中價格又合理,而且髒了就撕掉,

完全不用洗清潔工具,

符合我的需求。


至於擦地板的工作,

老實說,我沒有天天擦,

大概隔個一兩天擦一次吧!

同樣的為了省事,

我有時會用濕紙巾代替。

我用的是藥妝店的自有品牌,也是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