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鞋穿久,難免會開口笑。

若要扔掉,覺得可惜,

不處理,穿出門時又有點糗。


上回拿去修鞋店,讓老闆黏,

花了50元,

這回我決定自己試試看。


我用保麗膠先把開口的地方黏好,

接下來,問題來囉~

因為需要一點時間膠才會乾,

但我不可能用手一直壓著,

這下該怎麼辦呢?


IMG_5399

我拿出了曬被子時會用到的大曬衣夾,

因為張開後夠寬,

所以可以把鞋頭的部分夾緊緊固定,頗好用的。


但鞋身也就是接近中間的部分,

我也有用膠黏,但因為較寬且在中間段,

夾子夾不到,也夾不牢,

一時間還真想不到方法。


後來臨機一動,

試了這招,

效果超好。

IMG_5398

我用橡皮筋,把黏了膠的部分綁緊固定,

放一晚後拆下來,

鞋子的開口都黏的超牢。

效果讓我極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