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媽出門前交代我,把調好肉餡煎一煎。

要煎之前,我突然想到,

用XX來挖肉餡,

應該很好用吧!

馬上拿出來試試看!


IMG_5699

我想到的秘密武器就是它!

大家看清楚了嗎?


IMG_5701  IMG_5704

沒錯!就是挖冰淇淋杓

沒想到用冰淇淋杓挖肉餡那麼好用,

不但每次的份量一樣多,而且壓一下把手處,

肉餡就會掉入鍋中,超好控制。


除了這個聰明的挖肉餡法,

在做漢堡排時,

我還用了另一個工具,

就能把漢堡肉輕鬆壓平,

非常容易施力,比用鏟子還方便,而且施力很平均。

那就是壓馬鈴薯泥的工具。(我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

IMG_5708


有了這兩個工具,

大家就可以輕鬆做出尺寸、厚度都很一致的漢堡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