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是優系高效鎖鮮袋的愛用者。

這回他們推出了新品「優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讓我很期待能立刻試用看看。

 

C66A1261

先來介紹一些新款的優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有什麼不同?

過往大家熟悉的優系高效鎖鮮袋是蔬果專用袋,顧名思義適合保存蔬果。

這回推出的食物專用袋,不論海鮮、肉品等生鮮食材,或者堅果、餅乾、咖啡等乾糧類,或者熟食類的食物也都適用。

C66A1278

這款食物專用袋的使用方法相當便利,基本上他就是一個袋型保鮮盒

不管是吃到一半的零食,或者賣場、市場買回來的生鮮魚肉等,不必去掉原包裝,用密封夾夾好後、直接放入鎖鮮袋,就可以擁有氣密窗等級的保鮮效果。

大家應該和我一樣好奇,為什麼優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的保鮮效果,會那麼厲害?

先來和簡單說明一些食物保鮮的小常識!

基本上食物要保鮮,最重要的就是抑制細菌及微生物的孳生。低溫冷藏能夠達到此效果,但光是控制溫度是不夠的,氧氣也會讓細菌增生,加速食物的腐敗速度。

一般市售的分裝袋,因為其膜料的通透性,並不能阻絕氧氣進入袋內,

優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它有優於市售分裝袋500倍的阻氧率。讓氧氣進不去袋中,減少食物的氧化,保鮮效果自然會更佳。

 

優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 適合放什麼?

 

拆封的零食、餅乾

鎖鮮袋的使用上有個很特別的一點就是,可以連同原包裝一起放入袋中保存。

所以沒吃完的餅乾,不必換保存容器,只要放入袋中、密封,就可以囉!

C66A1312

 

生鮮魚肉

保存海鮮時,我會先把魚用塑膠袋分裝後,再放入鎖鮮袋,袋中袋的包裝法,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一來,同一種類的食材,可以裝在同一袋,輕鬆分類又容易找。

二來,能讓鎖鮮袋保持乾淨,稍微沖一下就可以重覆使用,很環保。

C66A1306 C66A1309

 

乾貨、中藥材

乾貨或中藥材買回來,通常都大包裝,所以我都會用鎖鮮袋來分裝,尤其是香菇,放在鎖鮮袋裡保存,可以鎖住香氣,並保持乾燥不受潮。

C66A1327

 

堅果

堅果擺放久了,因為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空氣中的氧氣,產生氧化作用,很容易會產生油耗味。

優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超強的阻氧率,可以阻絕氧氣進入堅果,減少油耗味的產生。

C66A1337

 

寵物飼料

寵物的主人們都知道,飼料怕受潮變質,因此保存方式很重要。正確保存乾飼料的方法,其實是留原包裝並放在密封容器中。

我都會將已開封的飼料,其包裝上的夾錬密合後,放入食物專用鎖鮮袋。

另外,拆封的寵物零食,或者分裝成小份要帶出門的飼料,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保持新鮮避免氧化。

   C66A1318-1.jpg

 

優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 設計大解析

 

立體袋型設計

我也很喜歡它的立體袋型設計,容量更大還可以直立擺放,就算有湯汁的食物也不怕滴,而且方便拿取,收納上也更空間。

C66A1358

 

袋體強韌度佳

優系食物專用袋的抗刺穿率,是其他市售分裝袋的2倍

由於袋子更強韌耐用,我發現用來裝蝦子或帶骨的肉品時,較不易刺破,袋子能重覆使用的次數也比他牌更高。

C66A1290   C66A1300

 

可重覆使用

我發現使用優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其實很省。

怎麼說呢?

一來,它的袋子很耐用、不易破。

二來,如之前所提,可以連同原包裝袋一起放進去,所以食物專用袋本身不易髒,也較不會有血水汙染等狀況。

所以只我要洗乾淨就可重覆用。但還是建議大家重覆用的情況,大約一個月就要更換。

C66A1286

 

安全性高

原物料的安全性也是大家很關心的。幫大家檢視一下!這款食物專用袋,有經SGS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及雙酚A喔!

C66A1361

 

優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 使用小秘訣

想要鎖住新鮮,提升保鮮效果的話,記得掌握以下的秘訣

1.食物放進去後,儘量把空氣擠出

C66A1342

2.將密封條壓緊,封住袋口

C66A1344

3.讓袋子直立擺放

C66A1349

 

若想知道更多有關系高效鎖鮮袋-食物專用袋的使用技巧及產品情報。

歡迎到官網瞧瞧!

https://www.usiilife.com/qa-1.html

 

#USii #優系高效鎖鮮袋 #食物專用袋 #全省家樂福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