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新書封面,有沒有很樂活啊?

哇~期待已久,我的新書「收納達人的樂活life」終於上市了!
這本書的內容和映如前幾本書,非常不同,
不再只是教你做家事,
還要教大家如何過生活!!

裡面包括了
收納觀念的總整理,教大家如何無痛苦的丟東西,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做好收納。

還有
最新的清潔觀念,如何用天然的方式,把家裡打理得乾乾淨淨,
該如何省力做家事?
都會一一介紹喔!

這本書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我分享了許多生活的點滴,
希望透過這些有趣且溫馨的故事,
讓大家可以享受生活的樂趣。

為了這本書,我找出了許多從末曝光的珍貴照片,像是~
我小時候穿圍裙和媽媽一同做料理的可愛模樣,
我的阿公自己挖的游泳池配上本人的泳裝照,
小外甥及外甥女參加料理比賽的精彩記錄,
傳說中的晚上麵包店、小孩六日早午晚餐店。

還有
映如的二手朋友、海角舅舅以及姐姐家的外傭阿紅的感人故事,也都一一記錄在書中。

此外,我們家最愛辦的切仔麵、越南春捲趴到底長怎麼樣?
映如自創的杯子生日蛋糕,怎麼做?
也有精彩介紹(還有附圖喔!)。
愛種菜的我,還分享了一顆木瓜樹結十幾顆大木瓜的無農藥的種菜法。

另外,我也把購書的好康優惠整理了一下,供大家參考!

1.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
只要買一本就送一盒市價250元的烘衣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ARM&HAMMER柔軟烘衣紙-田野花香
b.ARM&HAMMER柔軟烘衣紙-清新芳香
(市值:250元、隨機出貨)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332#detail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40126894&lid=search&actid=wise

2.全省7-11
在7-11買也會附日本進口,造型超可愛的菜瓜布。

日本DUSKIN心型抗菌菜瓜布 



3.傳統書店
如果你習慣逛傳統書店,那請睜大眼看一下,贈品也超好,
是天然、去汙力佳又很滋潤的黑肥皂。

100%純天然亞麻油黑肥皂250ml(市值: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