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北醫拔到我那顆長歪的智齒,
它雖然長得不正,
但也沒有發炎或者蛀牙,
但為了怕以後有麻煩,
我還是決定速速解決,
以防萬一.

今天要講得重點不是”映如看牙記”,
重點是,
拔好牙後,
醫生問我要不要把拔下的牙齒帶回家,
雖然已被鋸成兩半,
但我還是想拿回去做紀念.

好心的醫生用袋子幫我把牙齒裝起來,
還交代我說,
回去後可以把牙齒泡雙氧水或漂白水,
(是拔下來的牙齒喔!)
就會變得很白.
這個有趣的撇步,
是我今天的另類收獲.

這也讓我想到,
如果家裡的塑膠白砧板用久有點髒髒或有黑黑的刀痕時,
可以泡在漂白水,
就會變回”白帥帥”.
只是使用漂白水時,
切記一定要參閱說明的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