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常接到一些演講的要約,
像是明天,
我就要去三重千禧扶輪社演講,
和大家談談收納及清潔的妙方.

提到演講,
雖然經驗越來越多,
但每一次都還是戰戰兢兢,充分準備,完全不敢鬆懈.
必竟面對的學員,
不管年齡層、背景等都不同,
大家有興趣的主題也不一樣.

有一次去新港文教基金會演講,
我跟學員們說,
煮菜時把蔥白連同根的部分留一截約五公分,
插在水裡,
蔥就會繼續生長,
如果遇到颱風自家就有蔥可用,
不必擔心漲價.

結果學員們笑著說,
”老師,我們這裡地很多!都自己種菜,不用買”
讓我突然有種”對喔!”的感覺.
也讓我學到不少,

真要感謝這些來聽演講的朋友,
你們的參與,讓我學到不少,
也能很快樂的分享自己的心得,
演講真是件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