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映如無意中發現,
我的部落格的參觀人數,
已經接近
一 一 一百萬人吔~

還記得部落格剛開張時,
小貓兩三隻,
到如今~
每天都有熱情的朋友們,
不斷相挺.
真是太感謝各位了~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
我決定來辦個活動.
如果你是第一百萬的入場朋友,
映如我就要送你禮物喔!
(好用/實用,價值好幾百元的禮物喔!)

怎麼參加?
進入部落格後,
請到右下角看一下累積人次,
如果發現出現1000000字樣,
麻煩你按右鍵
,
連同當日人次累積人次的資料
,
一起複製下來(按右鍵選複製
)
(如同下面紅色的資料)

然後用E-MAIL方式寄給我
sona,queen@msa,hinet,net
就會送你映如精選的實用禮物喔!

當日人次: 182
累積人次: 998094 

大家清楚了嗎?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
再來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