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收到Tide洗衣精的試用邀請,因為長期以來,家中斷斷續續都有使用該品牌的洗衣精,所以一聽說有新品,我就非常感興趣,想了解一下,到底有那些特色及優勢。 

拿到新款
Tide汰漬洗衣精時,還是跟以前一樣,會先閱讀一下產品上的包裝說明,然後來個大解析。這一回我研究之後,發現了幾個重點特色,一一來跟大家分享。

1.          新酵素:洗衣精內添加酵素,加強去汙效果,是這幾年很流行的趨勢,但這回Tide汰漬洗衣精內所用的新酵素,強調可以 讓衣物纖維表面更平滑,汙漬較不易滲入。 

2.          新介面活性劑:能加強滲透和分解汙漬的能力,去汙力更佳。我覺得能否徹底去汙,真的很重要。

  
這就是新款的Tide汰漬洗衣精,除了去除乾漬及汙垢的潔淨力外,衣物洗淨後的柔軟度也是特色之一。

 
我覺得按壓式的瓶身設計滿好用的,不用把整罐洗衣精提起來倒(這樣手會酸);而且Tide汰漬洗衣精是採用濃縮配方,用量少,用按壓的會更好控制,不會一口氣倒太多。

為了看看功效新款的Tide汰漬洗衣精功效到底如何?我立刻展開了洗衣行動。

 測試一:沾了漱口水和髒汙的上衣 
家中的小外甥常常把衣服弄得很髒,我們常笑說,只要看他的衣服,就只知道他今天吃了什麼?或做過那些事?沒錯!早上刷牙時的漱口藥水,果然就滴在他的白色棉T上。由於那款漱口水是強調有牙菌斑顯色效果,所以顏色明顯,不是那麼容易沖掉。

其實除了衣物正面的潄口水痕跡外,袖子也是最容易髒的部分。因為小朋友每天在學校的書桌、家中的餐桌磨啊磨,再加上偶爾會用袖子擦嘴,所以灰塵髒汙、油垢通通都有,也是一樣難處理。

 
衣服前方有藍色的漱口水,袖子上有灰塵加上髒汙。

   
我刻意不用衣領精,直接將Tide汰漬洗衣精塗抹在髒汙處,而且故意不刷,只是抹上去。

 
接下來就直接把衣物丟入洗衣機中洗滌。

答案揭曉囉~ 
真的找不到原本的髒汙在那兒了!去汙效果真的很不錯喔!讓我滿意!

實驗二:沾滿泥汙的外套 
這回拿來求救的,是妹妹的外套。上體育課時,因為太熱所以就脫下來掛在樹上,但不小心掉下來後就變成這副模樣。據妹妹表示,那些髒,應該是汙泥之類的東西。

 
沾滿髒汙而且已經乾掉的運動衣。

 
因為髒汙情況較嚴重,所以我就先在水盆裡注入Tide汰漬洗衣精,將衣物泡個15分鐘,再放入洗衣機清洗。

答案揭曉囉~ 
哇!有洗掉吔!真的很不錯。 

這回試用後發現,去汙力真的不錯,可以取代家中常用的衣領精等,有效去除髒汙,而且連乾漬都能輕鬆除淨,我想這一點對於家庭主婦來說,真的很重要。

 

另外,如果你喜歡柔軟精的柔順感的話,新款的Tide汰漬洗衣精應該也能滿足你的需求。因為裡面添加了Downy柔軟精的成分,能讓毛巾等柔軟度要求高的布織品摸起來更舒服。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Tide汰漬洗衣精的資訊,不妨上官方網站瞧瞧
http://www.pgtide.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