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16年10月曾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太短的筆,該如何聰明改造。

集結我在生活中看到的妙招。因為又有了新發現,

所以我把這些有趣且實用方法重新整理了一下,供大家參考。

 

IMG_5382

這是我去台東吃豆花時看到的。

老闆的作法很簡單,但也很好用,

他把彩色鉛筆塞進不要的油性筆的筆桿裡,

這樣就成了好用的握筆器。

 

IMG_5575

這是我小外甥想到的招數,

他把彩色鉛筆塞進已經不用的自動橡皮擦的筆管,

不但好握,

更強的是,如果筆越寫越短,

還可以把它從筆管推出來,超級方便

 

IMG_9675

上週去池上時,看到豆腐店老闆的方法,覺得太有才了!

他把彩色鉛筆塞在"桿子"裡(就是ㄈ型檔案夾所附的桿子),

真是簡單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