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瘋買衛生紙,

但衛生紙體積大,囤放在家裡很占空間,

而且若真的放很久,有時還會吸環境的濕氣或味道,

麻煩啊~

關於居家用紙,我有幾個可以輕鬆省的方法


1.用衛生紙取代面紙

面紙的價格較貴,所以不妨考慮用衛生紙代替面紙。像是放在餐桌,擦擦手或者嘴用途,其實衛生紙即可。


2.用擦手紙代替廚房紙巾

我在廚房裡同時有準備廚房紙巾和擦手紙。若是要接觸食物或者餐具的話,我會用廚房紙巾。若只是要隨手擦一下油汙或清潔用途,我則會用擦手紙。

因為只是做為清潔之用,擦手紙的選擇,我則以便宜為主。但廚房紙巾,因為會接觸食物(像是墊在炸物下或者把魚擦乾下鍋煎)我還是會符合HACCP的商品.


3.免錢的面紙也要好好善用

路邊發的免錢面紙,我都會留下來,好好善用。因為擔心品質,我不會直接用來接觸皮膚,但東擦擦西擦擦到很適合。我把他們集中放一個小盒子裡,置於書桌上,擦灰塵或者髒汙,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