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烘碗機四周的膠條,用了一陣子後,

出現掉落的情形。

DSC02905


打電話詢問廠商,

維修人員回覆說,

若到府處理,每次費用是400元。


我進一步問他,是會換新的膠條嗎?

維修的先生說,不會,只會黏回去。


我又問,那我自己黏也可以嗎?

他很老實的回說,可以!用3M的黏就可以!

但電話中,他講不清楚是用3M的那一款商品,

只強調去買3M的來黏.


DSC02916

我立刻詢問了3M的產品經理,

答案就是它~超強力VHB雙面膠帶(塑膠用)的那款.


DSC02911

用法很簡單,

把烘碗機外框擦乾淨,

黏上膠帶,

再把膠條黏回去,就大功告成了!

耶!省了400元.


之後的某天,

烘碗機廠商來換殺菌燈管,

我請維修人員看一下我膠條黏的是否OK?

他說可以啊!

可見我的方法是可行的!

大家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