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收到郵差送來的掛號信.
打開一看,
竟然是出版社寄來的支票.
心中納悶,
奇怪明明已經給版稅了,
怎麼還會有支票?

結果我就打電話去出版社的財務部門詢問,
對話如下

小姐說: 「陳小姐,你不是有在我們這裡出書嗎?」
我回: 「對啊!但我已經收到版稅了啊!怎麼還會有支票?」
小姐回: 「附上的支票上有寫"版次:2",你沒看到嗎?」
我看了一下資料,回答:「所以意思是我的書又再版?」
小姐答: 「對啊!這是第二版的版稅啊!」

啊!啊!啊!原來我的書竟再版了!
身為作者的我竟然完全不知,
真是的!
我想接電話的小姐一定覺得我很"兩光".

其實要說的是,
這本書能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再版,
真的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沒有各位的捧場,
就沒有今天的成績.
能夠有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智慧,
是出版這本書最大的意義,
也是我最好的新年禮物.

感謝各位!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