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媽媽的朋友託我買五本我的書~生活魔法家,
我想說阿姨可能是要捧場,
就很客氣的跟她說,
阿姨你不要破費啦!
如果想看,
我可以送你啦!

結果阿姨表示,
這五本書是她在美國的朋友託買的.
她還透露,
她的朋友已不只一次託她買這本書.

我心中納悶買那麼多本做什麼?
原來阿姨的朋友都把這本書當作結婚禮物,
送給即將結婚的新嫁娘.

阿姨很興奮地表示,
書裡的生活秘方很簡單而且很實用,
最適合對家事一竅不通的新女性.


想想也真好玩,
沒想到我的書”生活魔法家”竟成了新嫁娘的家事參考書.
如果因為這本書讓做家事的功力大增,
看來也算是功德一件囉!

對了!
如果有興趣看看”生活魔法家~居家實用妙點子300招”的朋友,
注意囉!
這本書現在在博客來有打75折喔!
打完折後只要203元,
很超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