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網友Portia提到,
想學學兒童相關的收納.
我家的兒童房近期剛小小整理了一下,
所以就和大家分享,
其中的收納術.


這是兒童房的整體模樣,因為小朋友的房間會隨著年齡而更動其機能,
所以並沒有太多的硬體設施.圖中的那張小桌子及椅子,都是別人提供的.


這個分類垃圾桶原本是某年新光三越週年慶的贈品,
因為容量太小不好用,
我媽就利用它來放奶瓶.
粉紅色放妹妹的奶瓶,藍色放哥哥的,清楚、好找、又衛生.



這是我在IKEA買的收納盒,我覺得這個盒子的優點是
1.價格合理
2.大小適中,即使放滿玩具,也可輕鬆搬動
3.可以加買蓋子,蓋上蓋子就能一個個疊起



這是我近期的最愛,在微風廣場的PLAZA買的,
小朋友會把現在要玩的玩具放在這個籃子中,
然後提去玩.

它的優點如下
1.看似個收納籃,但不用時可以整個壓扁收納,不占空間
2,有附提把,可以提著到處走
3.我選的是土耳其藍,顏色很美,還有其他幾色,都很美



這是數年前我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一直很喜歡它.原本我都拿來收大型絨毛娃娃,
現在都被小朋友拿去用了.
它的優點
1.容量超大,可以快速又方便的收納中大型玩具
2.鋼圈製成,不用時可以壓扁收納
3.因為鋼圈之故,屬於半軟質,只要輕輕一壓桶身,小朋友就可自行拿到裡面的玩具
4.以後沒放玩具時,也可當洗衣籃



這是小朋友的襪子,
我媽特別選用一個很美的藤籃來收納,
看起來質感很佳.
這個藤籃在HOLA買的,三個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