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看一本主要談有機生活的書,
看到一半,
妹妹就靠過來.

妹:”阿姨,你在看什麼?可以講給我聽嗎?”
我:”好啊!”

妹妹翻了幾頁,
指著一張圖片問我”這個是在說什麼?”
我回答”這個圖是說,你用四匙的小蘇打粉加四匙的水,攪一攪,先做成小蘇打粉糊”
”然後把這個攪好的小蘇打糊塗在水龍頭上,刷一刷,水龍頭就會給得很亮.”


妹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弄?”
我回:”因為用小蘇打就能把水龍頭洗乾淨,不必用化學的清潔劑,比較健康.化學的東西用太多,會不好.”
妹妹好像聽懂般點點頭,

接下來她竟說,
”阿姨,用牙膏刷一刷水龍頭,水龍頭也會很亮”

剎那間,
我真的超級驚訝,
天啊~三歲半的生活小達人

看來我後繼有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