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對於中午十二點半的電鈴特別的有反應也頗為期待,
因為本區的郵差先生幾乎都這個時候準時的將掛號信送達.

前兩天,準時十二點半,電鈴響了!
我問:”誰啊?”
回答:”掛號信!”

立刻拿著印章,飛奔出去,
結果看到郵差先生手中拿著一個小包裹,
唉~失望!

今天,又準時 十二點半,
電鈴又響了!
聽到郵差老大的呼喚,
我又馬上快速跑到門口,

看到郵差手中拿著一個信封,
心中想著 ”該不會是它吧?”
一拿到手看到上頭印的”如何出版社”字樣,
BINGO!真的是版稅吔!

拿著信封,我很快樂的走進家門,
立刻跟我媽報告
”媽!我的書五刷了吔!”

我媽媽也很高興,
但全家人必問的問題立刻又出現
我媽好奇的說 ”到底是誰在買啊?”
我回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買!”

其實除了網路上、部落格裡出現過,曾留話的各位朋友外,
說真的,
我還真不知道到底還有那些朋友在默默支持我.

如果有機會,
希望已出現、未出現的朋友們,
可以發發聲,
讓我有機會能直接的感謝你們的支持.
也讓我有機會聽聽大家的意見和想法,
這樣我才會更進步.

當然,
還是要說,
感謝支持!
大家有空要上來聯絡感情喔!


文章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