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通化街逛大街時,
突然接到電話邀約,
請我去錄”女人我最大”節目.

”女人我最大”不是一個以美容造型為主的節目嗎?
怎麼會找到我這個”平凡”且感覺完全不搭的人去上節目.
後來聽了企劃說明,
我才明瞭.

至於節目內容是啥?
就先賣個關子,
等快播出時再告訴大家.

先來談談今天下午的錄影情況,
因為初次到TVBS錄影,
所以一切陌生.
我在四點抵達後,
在企劃先生的帶領下,
就在咖啡廳坐著,
等上個節目結束.

就這樣等等等,
輪到我啦!

此時我就和提供部分道具的HOLA夥伴,
又快又忙又亂的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拿到攝影棚內速速定位,
在我們一陣混亂,忙著放東西整理道具時,
我突然發現明星跟主持人都美美的出現,
而且似乎一切就緒.準備開錄!

這時我忍不住告訴工作人員,
我還沒有被安排梳化妝吔!

工作人員看了我一眼,
說了聲”你還沒有梳妝???”
我點點頭.
心裡開始有點小慌.
此時一位好心的同事立刻帶著我速速下樓,
並交代化妝師快一點.

我看著化妝師的手如同飛的般,
在我臉上塗啊!抹啊!擦啊!
(時間急迫之時,還不忘畫眼線,超專業)
我看大概不到五鐘就一切搞定,
等到我再度回到攝影棚,
所有的人包括心湄姐都已經就定位,
等著我,
真是不好意思啊~~

小妹我絶不是大牌,
只是初到貴寶地,
搞不清楚狀況!

但說真的,
還真是個奇特又驚險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