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們:

請掌聲鼓勵鼓勵!
映如的新作,
在聖誕之際出版了!
這是我要送給我的家人,以及所有重視家庭生活的朋友的年終禮物。

我的新書叫做「會做家事的小孩有創意」,
這本書雖然還是以清潔收納等生活妙點子為主,
和映如過去的書籍最大的不同的是,
這是一本親子共享的生活書。 

我在書裡分享了許多和適合小朋友一起學習,全家一起做的生活妙方.

而且,我還收錄了許多發生在我家真實生活的有趣小故事。

本書一共分成5大單元,在此簡介一下 

PART1
:做家事從收納開始
在這個單元中,我精心設計了69個和小朋友息息相關的收納點子, 
從一步步圖解的摺衣法教學,到玩具、文具的收納方法,通通都有, 
而且方法簡單易學,小朋友一定做得來! 

PART2
:活用手邊資源 
小朋友長大了,已經用不到的玩具、髮圈、吊帶甚至濕紙巾的空盒, 
其實都還有很讚的妙用喔! 
這個單元將傳授大家許許多多你異想不到的再利用點子! 
讓你不必花錢就可以創造絕佳好貨,保證大開眼界!

PART3:大手小手一起來 
你家小朋友會幫忙做家事嗎? 
這個家事單元介紹了許多適合親子一起動手的家事項目, 
還教大家自製有趣又實用的清潔工具。 
此外,我特別選出了4個保證小朋友一定會愛的趣味家事!

PART4:解決生活疑難雜症 
果汁打翻在衣服上,洗不掉? 
牆面的蠟筆塗鴉,怎麼擦? 
家有小朋友,就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 
想要找到答案,就看這個單元, 
不管是清潔的煩惱、安全防範的點子或者小朋友造成的各種破壞, 
都可以找到最IN的答案!

PART5:親子DIY料理遊戲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單元。 
想要知道映如小時候做的母親節大餐是什麼? 
我家的早餐有那些好料? 
看這兒就知道了! 
此外,裡面還有我們一家人都很愛的家庭食譜, 
並收錄了映如家私傳的9個親子料理小故事, 
其中的「晚上麵包店」,更是必看!

最後,講兩件事

1.     
說真的,這是一本很認真用心做的書,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多捧場!
 
       目前博客來提供79折優惠價,請參考!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3152

2.       雖然聽起來有點太貪心,但我真的希望透過這本書, 
讓大家再次重視生活教育,所以任何機關團體或者關心教育的朋友們,
若希望映如能和大家一同分享這些經驗的話,也歡迎和我聯絡。 
可以用「留言」、「回應」或者E-MAIL:sona.queen@msa.hinet.net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